close

★自從分享了采旻的心情日記後。小兵們的寫作進步很多老師決定只要有好的作品,就把它放在部落格上發表。


這是本週的優良作品



這兩篇是苡瑄的作品。特別的要鼓勵她一下


因為苡瑄在進國小前沒有上過幼稚園。她的學習是從去年的九月開始。這當中有許多辛苦的學習過程..。


幾乎每天下午都要留校輔導。她很認真,也很努力。從不懂注音符號開始,到現在能寫出一整篇的心情


日記。我真的很感動!那天,她交聯絡簿時,對我說了一句:「我今天有寫妳,因為妳對我很


好。」......



★下面這篇是快樂小兵依娃的日記。從她的圖畫中可以感受到她每天都很快樂!


汶靜是學校中最小的娃娃兵。這篇心情日記她個人非常的滿意。交聯絡簿時還特別的翻開,放在最上面


☆我喜歡我的小兵們,還有他們分享的心情日記☆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